giantHA

红毛的秘密(接漫画)

“我知道了红毛一个秘密……”见一揽着展正希的肩膀往前走,手掌不安分地搭在他的他的前胸处瘙痒,被展正希一掌拍开。

“见一同学!”身后一把甜腻的女声打断了他的话,见一扭头看到一个娇小的女生局促地站在他的面前,两只手紧张地搭在一起,把手指捏得通红,在看到自己望向她的时候,那个女生的手迅速放到背后,像是要把自己萌动的心思一同藏匿起来。

“……当然,必须要跟我喜欢的人同一所学校,他连润滑液和润肤露都分不清,需要人照顾。”见一如实回答自己的志愿,说话的时候眼里闪着光,提起展正希的时候,嘴角的微笑总是憋不住,偏头看了一眼身后的展正希,戏谑地眨眨眼,“是不是啊,展正希?”

“快闭嘴,白痴!”展正希恼羞成怒地拍了一下他的脑袋,每次被见一调侃起这件事就觉得自己实在是太蠢了,扯着见一的袖子走了几步。

“……给点信心好不好。”见一笑着看向展正希,他会拼尽全力和他上同一所学校,现在就请他给予信任,有他在身旁,连平时提不起劲学习都有了动力。

“嗯。”展正希轻轻抱住了他,见一有些意外于他难得有跟自己亲近的时候,含笑着扶着他的手臂,一手扶着他的腰,倾身上前环着他。

这种喜欢的心情真是甜蜜的折磨,只要想着喜欢的人,总是嫌时间太短,好像只是想了一会儿就已经过了大半天了,又好像是时间太长了,想来想去还没见到思念的人,没有他的身旁陪伴,就连空气都变得郁闷无比。

喜欢……

“我刚刚还没说完,我发现了红毛一个秘密。”见一继续维持着轻搂着展正希的姿势,下巴搁在他的肩上轻声说。

“什么?”展正希想要结束这个拥抱,只是刚使了一点力气就被箍得更紧,只能任由见一抱着自己。

“……我觉得,红毛喜欢贺天?”见一斟酌了好一阵子,终于将脑海中模糊的拼图完整地拼了出来,又艰辛地归纳出来。

那天在医院里,突然响起的短讯提示音,莫关山推开了他划开手机屏幕,表情从疑惑到放松,然后皱着眉在屏幕上敲敲打打,好像回复了那条短讯。

“贺天吗?”见一很好意思地吃着桌上切好的苹果,眼睛往手机方向瞟了瞟,被莫关山躲开了自己好奇的视线。

“嗯。”莫关山淡淡地应了一声,继续和对面的人聊着天。

“说什么啊。”见一一边嚼着苹果一边往莫关山身上爬,自己也是从老师口中得知贺天请假一星期的事情,发了好几十条的慰问都石沉大海,没想到那家伙倒是第一时间给莫关山传短讯。

见一不禁是有些好奇,虽然他们两个是有一段“浪迹天涯”(假的)故事,但是什么时候升华到这么一个高度了。

“关你屁事。”莫关山龇牙咧嘴地拍了他一下,却是做贼心虚地关掉了手机屏幕。

“切,小气。”见一咂咂嘴,还在享用着不是他的苹果,又跟莫关山闲聊了几句,看了看点也不想打扰莫关山休息的时间了,准备好再见。

站起来的时候,熟悉的提示音响起,见一垫了垫脚,往下悄悄瞥了一眼。

贺天:“Good night, Don't Close Mountain. (—v—)凸”

莫关山:“狗鸡…凸(—_—)凸”

贺天:“等我回来”

莫关山:“等你个头”

贺天:“我喜欢你”

莫关山:“。”

莫关山:“操”

莫关山:“你什么时候回来”

评论(6)

热度(288)